狼人游戏『追凌桑仪』『二』

这里是大纲里的第一章,但是第一章里塞不进去了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,属于地下的欢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二高中



“成家阳!接球!!”是专属于少年人的活力声音。



被喊话的那位男生笑骂道∶“接个屁!我没空和单身狗打球。”



先前那位少年被骂单身狗也不恼,随手把球扔给身边的一个小眼镜,笑嘻嘻的坐了下来,和他身边那人聊天∶“啧啧啧,姜哥,你快看看成家阳那个老畜生······”



“姜哥”翻了个白眼,边站起身边回他∶“个傻/逼,别有事没事欺负人家新同学。”



那被骂的少年一脸迷茫的看着他姜哥走向刚才的那个小眼镜∶“我他妈???”



姜夕夜温温柔柔的拿下了小眼镜手中的篮球∶“同学,今天是第一天来吧?我叫姜夕夜。”



那人推了一下眼镜∶“顾博文。”



刚才和姜夕夜说话的少年也凑了过来∶“哈哈哈你好你好!!!我叫冯羿!”



顾博文隔着眼镜把他打量了一番,点了点头,示意自己知道了。



冯羿又很自来熟的继续说∶“顾同学你长得挺高啊,刚才我还以为是林泽呢。”



姜夕夜一脸嫌弃∶“林哥今天不下来,他和孔祥赫在楼上······”



话还没有说完,就听见一个使用变声器的声音放肆的笑着∶“东海区的人,你们已经离死不远了,不如陪我玩一场游戏?”



许久没有动静的成家阳满脸问号∶“什么玩意儿啊?这他妈是什么智障发言???”



李雨泽面无表情的应和道∶“您说的都对。”



听不清保安喊了什么,斜对面的银行瞬间爆炸,强大的气波向他们奔来。



顾博文用尽了所有力气,大喊着“趴下!!”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学校受了牵连,变成了一片废墟。



最先醒来的是顾博文,他仿佛换了一副面孔。



“······这个疯子。”



他看到了赶来的几位警察。



是蓝警官啊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是一篇没有追凌也没有桑仪追凌桑仪文

评论(2)
热度(26)
© 盖世垃圾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