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游戏『追凌桑仪』『五』

好冷,冷到我无法呼吸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欢迎加入,地狱的狂欢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“先往前走,把这边搜完了就去找蓝副队他们。”



“好。”蓝思追的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凝重。



金凌一边向前走,一边分析着现在的情况。



现在,有一个疯子控制着他们。那个疯子先是炸了银行,惊动了他和蓝思追等人。



但是蓝忘机也在这边,为什么在蓝思追打电话的时候才知道这件事?这是不是证明银行什么的根本没有爆炸?



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,那片废墟又要怎么解释?



蓝思追顺着金凌的思维往下走,忽然间,瞳孔猛地收缩了一下——这种情况,只有一种解释。



那就是,他们从一开始就被幕后那人控制着!!!



金凌缓了半天才找到自己的声音∶“所以说······我们或许在很久之前就这样被控制着···?”



蓝思追思索半晌,摇了摇头∶“不太一定。我们前几天处置过一件关于车祸的案件。那事闹得挺大的,蓝局长也在现场。”



金凌努力的让自己淡定下来。



没错,蓝思追说的没错。如果说蓝局不知道这件事的话,那就说明他并没有被拉进来,而他们前几天刚见过蓝局,那么他们处在这个虚拟世界的时间顶多只有三天。



蓝思追做了几个深呼吸,转头对金凌说∶“现在还不是说这个的时候,眼前的问题是带着所有人从这里逃出去。”



随后他好像意识到自己的话音太重了,于是放柔了声音∶“不用害怕,还有我呢。”



金凌猛地吸了一口气∶“我们现在需要一个预言家。”



用来预刚才那个女人和那黑衣人的身份。



“不,只预一个人就可以。那个黑衣人应该是狼人。刚才他追我们的时候挠到了墙,我看了一眼,是狼爪的印记。”蓝思追。



“好,现在去找人联盟。”



也不知道在这商场里走了多久,终于看到了一个人。



那人看上去有些傻愣愣的,看到蓝思追他们还满脸笑容的向他们摆了摆手。待他们走近了之后,那人乐呵呵的向他们做自我介绍。



“你们好呀!我叫冯羿!!”



金凌看到了一个没有那么多心机的人,第一反应竟然是不合时宜的感动,然后才是怀疑∶“你不害怕我们是坏人吗?”



冯羿一脸不屑∶“坏个屁。你们是警察吧?我见过你们。和你们一起的那两个在我旁边那家店里呢。”



金凌连忙狂奔到里面,结果一进去,就飞快的闪了出来。



蓝思追看他的反应,开了技能,把冯羿层层围起∶“怎么了?!”



金凌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∶“他妈的聂怀桑什么时候和蓝景仪搞到一起的????!”



tbc


说起来你们可能不相信,在我的大纲里这篇文是三发完的。


评论(3)
热度(11)
© 盖世垃圾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