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游戏『追凌桑仪』『一』

我他妈???姜夕夜你个混球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这是,属于地下的欢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仙京自助餐





“金凌,来吃一口。”说话的是一位看上去温文儒雅的男士,他正用手投喂着面前的少年。





“蓝、蓝队,我自己来就好。”那名叫金凌的少年答到。





蓝景仪在一旁抽搐着眉头目睹了这一切∶“你们他妈的收敛着点。”





只见金凌刚吃下那东西,就跑进了饭店的洗手间。





聂怀桑慢慢悠悠的喝了一口饮料,笑道∶“这么戏弄喜欢的人,思追今年到底多大了?”





蓝思追一脸得逞的笑容。



过了一会,仍没见金凌回来,蓝思追起身∶“我去看看那个小实习生怎么了。”



蓝景仪“哼哼”道∶“可别是给人家气跑了。”



不紧不慢的走到了洗手间,第一眼就看见了镜子前的金凌。



看清了金凌的样子,蓝思追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——倒真是把金凌给气哭了。



蓝思追大步向前迈去∶“金凌?没事吧?”



谁想被金凌一把推去∶“蓝思追!你他妈有毛病吗!?您老讨厌我就直说,用得着这么三番五次的捉弄我吗??! ”



这可是金凌来到市局之后第一次发这么大的脾气。



蓝思追一把将小朋友圈到怀里,任由小朋友把眼泪留在自己的肩上∶“我没有讨厌阿凌,只是喜欢你才会那样做,如果阿凌不喜欢的话,我便不会有第二次。”



聂怀桑逐渐听不见那两人的声音了,于是转过头来骚扰蓝景仪∶“小景仪,警察这行又吃苦又讨不着好,要不你来我那边工作?我养你。”



蓝景仪似乎是对这样的撩骚习惯了,面无表情的回到∶“还是算了吧聂总,我吃不消的。”



聂怀桑耸了耸肩,还未张口,就听见外面一个变声成尖锐女声的声音猖狂的笑道∶“东海区的人,你们已经离死不远了,不如陪我玩一场游戏?”



只听对面街区的银行保安用喇叭喊话道∶“他妈的这精神病!你已经被包围了!!”



那人的笑声开始变得狰狞∶“还不知道我在哪就开始包围我了,不愧是东海区的保、安、呢。”



话音刚落,就听见银行那边传来了一声巨大的爆破声,就连金凌这边都感觉到了强大的波动。



伴随着热浪的是一股浓烈的硝烟味。



只能听见蓝思追在给上级打电话∶“第一小队申请出警。”



“申请已批准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3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盖世垃圾/Powered by LOFTER